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工大要闻头版头条综合新闻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媒体工大工大“家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直播培训会

2018-05-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   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部217会议室(沈阳工业大学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新教材使用培训开班式视频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收看了开班式直播。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北京主会场、各省分会场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2000多个高校分会场同步收看直播,全国66365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课程培训。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全校思政课教师将按照所讲授课程分别进行集中学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全体思政课教师准确把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4本系列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全部课程培训将于19日结束。
      通过直播培训学习,将进一步丰富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知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更好地运用于学生课堂教学,更好地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更好地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
  • 上一条:【打造工大“家”文化】校科学技术协会校团委联合组织校园科研机构及相关成果校内展示参观 下一条:软件学院启动2015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本篇文章已被访问了: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